花辺

loft是活人(可能回复较慢)

情人节单身狗特别放送小漫画↓
寒冷的夜里,终于结束了工作的我,却不知道何去何从,就这样在空旷的大街上前行着。
像是想赶我走的雨下了起来。
“也罢,那就这样子冒着雨赶快回去吧”本来我这样想着,雨却像是和我作对一般,突然下大了。
我只好带着自行车躲在一个不会被雨淋着的地方,
已经湿透的我,听着雨声,看着被雨水冲刷的世界,好像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,不知为何眼前的景越发模糊。
“遥远的你,现在和谁在一起,在我思念着你的现在你在做什么?为什么我会这般悲伤……”我开始这样,不争气地想。
“你……一定很幸福吧。”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,眼泪已经和残留在脸上的雨水交织在了一起

评论
热度(8)

© 花辺 | Powered by LOFTER